我真的不会起名字

瞎写文用的小号,平常不咋用

[塞伍]麦田呐喊

 我在世界尽头呐喊,只为了呼唤早已忘记了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球场上还有人呢?”

  “真的啊,外边还下雨呢。”

  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可是塞德里克的眼前是一片模糊。

  “我记得今天是格兰芬多吧?”“诶,好像是啊。”

  我是在做梦吗?塞德里克心里想。他的眼前一片模糊,只有耳边有说话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在转向窗外,他感觉视线越来越清晰,他好像很熟悉这里。格兰芬多?塞德里克心里想,和苏格兰有什么关系吗?

  他发现他的视线随着身体的转动越来越清晰,他看见了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,他的视线向窗外的远方看去,看见了一些高高的带环杆子,那应该就是球场吧,塞德里克心里想。

  他把手中的书给了旁边的同伴,他感觉自己的心跳正在加快。

  “诶,诶!塞德里克,你要干嘛去!”

  “麻烦帮我送到休息室,我还有点事!”

  他感觉自己的心在唱一首愉快的歌,随着离球场的距离越近,歌声就越欢快,他抑制不住的他的喜悦,他感觉自己好像在赴一场失言多久的约会。

  “嘿!伍德,下面好像有赫奇帕奇的人在看!”

  “那太严重了,万一他把咱们的战术给偷了那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喂,你们两个只是不想训练吧,伍德别管他们,我们继续……喂,伍德,你怎么下去了!”

  塞德里克听着空中的两男一女在吵闹,可是他并不关心他们说的内容,他的注意力全被那个要飞到他面前的人吸引住了。那个人离他越来越近,他的心唱的歌越来越欢快,甚至在欢呼雀跃,“他来了他来了他终于来了!”他的心好像在这样说。

  “迪戈里,你怎么来了,我记得今天球场不归赫奇帕奇使用。”

  “确实不该,伍德学长,我就是随意看看。”他听见自己说。

  “喂,你说迪戈里是不是喜欢小伍德。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,他不就是几乎每天都来看伍德吗,怎么可能是喜欢?”他注意到那两个几乎一样的人在伍德身后一唱一和。

  “那确实不像是喜欢,那你说是谁每天给伍德送吃的的?”其中一个说道。“那肯定不是迪戈里了。”另一个说道。

  “你们两个,快去训练,难道还想加训吗?”他听见伍德这样说,说实话,那样子简直像是恼凶成怒。

  “那个,伍德学长……这次比赛结束后能和我一起去霍格莫德吗?”

  “……好吧。”伍德声若蚊蝇得说。

  “太好了,谢谢学长!”塞德里克的声音听起来很激动,他感觉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让我们恭喜今年学院杯的获得者——斯莱特林学院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虽然我知道不应该在现在和你说这件事,但是我还是想说。伍德,我喜欢你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他感觉自己好像把所有的勇气都用上了。

  “……嗯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说有一天你忘了我,我该怎么办?”塞德里克笑着问道。

  “就算我记性不好,也没有到那种地步吧。”

  “那以防万一,你要记得每天都要想我,不用太多了,一次就好。”

  “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有点自恋。”

  “哈哈……没有,你是第一个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诶,你听说了吗?格兰芬多那个魁地奇迷和赫奇帕奇的迪戈里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“诶?真的吗?好恶心啊,两个男的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们还是分手吧,这样对你还是对我都好。”伍德低着头说。

  “嗯,和你在一起的两年我很开心,谢谢你。”他有些窒息的感觉,他感觉全身的力气都从身体里消失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不,塞德里克,不!”

  他听着耳边几乎尖叫的声音说,看见眼前有道绿光闪过。身体没有了知觉,,他知道他死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呼,呼,呼……”他喘着气,感觉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呼吸过了,他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。

  “……那些真的是梦?还是我前世的记忆?所以我前世是个巫师,太扯了,我还被一个长的像老鼠的男人杀了?还有我喜欢男的?那个叫伍德的人是喜欢‘我’的吧,他知道‘我’死了会怎么想?”他喃喃自语道。

  算了,不想了,明天还要割麦子去呢,他想到。

  随着闹钟的响声,他开始了一天的生活,起床,洗漱,吃早饭,帮家里干活,重复着假期每一天的生活,好像那个梦对他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。但是他还是禁不住想临睡之前的那个问题。

  他叼着一根麦秸坐在旁边的石头上,一边放空神思一边思考着那个问题,忽然他注意到麦田边的一个人影。他感觉自己好像小死了一回,但是又重新活了过来,他的内心有不能言说的激动与喜悦。

  他控制不住自己,冲那人喊到:“喂——记得想我啊!”

  那人回过头,果真是他想的那个人,但是他看起来有些恼火,“你谁啊,有病吧!”他冲塞德里克喊到,然后转过了身。

  在看到他的那瞬间,塞德里克这样想到,那不是梦,不管那个人还喜不喜欢他,他总会朝那个人追去,知道和他并肩的那一天。

  只是塞德里克不知道,在那个人转过身去后,眼中噙着泪笑着说道:“笨蛋,我当然会了。”

  

  番外1 

  番外2 

  本来还想把在一起后的日常写写的,但刚和朋友生了气写不出来甜的,思路有些混乱,但还是发了,对不起看的各位。

  还有个更窒息的,写一半去百度查个东西,回来一半都没了,都没保存,那瞬间就窒息了😭,又重新写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