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会起名字

瞎写文用的小号,平常不咋用

[塞伍]Vancant

flag就是用来打破的!😵

发疯产物,注意避雷:文笔差,be,塞伍分手,塞秋交往过,伍德和别人也交往过(都分了),死后重逢。

亲爱的塞德里克:

  你好,上次见面还是在五年前,回想起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,在和你分别的日子里我过得还不错,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,在训练之外也会和朋友打打魁地奇。

  我现在是普德米尔联队的正式成员了,没想到吧,我居然真的成功了,现在和队员们一起训练很开心,总让我想起以前在霍格沃茨的日子,想到了为格兰芬多争学院杯的日子,虽然过程可能有点困难吧,但总归在我毕业之前得了一次,那天真的很开心,好像很久都没那样了。

  想到了当年和他们一起打魁地奇的时候,总是吵吵闹闹的,安吉丽娜和凯蒂总是认真的,两个韦斯莱……不提也罢,但他们的球技很好,虽然总是有烦死人的功力,哈利的找球技术总是最好的(虽然你也是找球手,但格兰芬多总归是最好的),他总是给人惊喜。

  和你分手以后我也和其他人交往过,那些也是快乐的时光,每段感情都给我留下了快乐的印象,但不管是男是女,他们的分手理由总是那几个“你的训练时间太长了”“我感觉你爱魁地奇超过爱我甚至你自己”“如果魔法部同意的话,你可以试着申请和魁地奇结婚”(不得不硕这是个好主意)。

  不得不说要是从恋人角度上看,你总是那么完美,你那么体贴,总是善解人意,从来不打断我们训练,虽然你有时候回来偷我们的战术。不过乔治和弗雷德总说我的脑子是魁地奇做的,那也挺好,不是吗?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,总感觉不应该这样对你,但事情已经发生了。

  再次听到你的消息是在魁地奇大赛上,哈利说你也来看比赛,我并不意外。听说你和秋的感情很顺利,真心的祝福你们。但意外总是突然来到,听到你在三校争霸赛的时候去世了,那真是个意外的消息,我想过再次听到你的消息是你毕业得到个工作或是你和秋结婚了,我甚至还想象过在你们的婚礼上再次见到你。但意外是突然的,我感到很悲伤,甚至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消息。

  告诉你个好消息吧,伏地魔死了,我们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,但结局总归是好的。弗雷德死了,也许你已经见到他了,说不定他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会说:“原来奥利弗还是这么感性的人呢,我一直以为他是个鬼飞球呢!”在他死后我见过乔治,之前总是分不清他们,现在终于能分清了——乔治少了个耳朵。

  前不久我遇见了你的女友,现在该说是前女友了,秋张,她和一个麻瓜结婚了,看起来过的很幸福,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。

  好了,说了这么多了,你也该和我说说你的近况了,如果看见弗雷德的话替我向他问个好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朋友:伍德  

  在很多年后,伍德去世了,他看见了弗雷德和塞德里克还有许多在那次战争中死去的人,他们看起来很幸福,这样就好,伍德是这样想的。塞德里克也看见了伍德,伍德看起来过得还不错,这样就好,塞德里克这样想着,只是他没告诉伍德,其实他和秋很早就分手了,他还是没有忘了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