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会起名字

瞎写文用的小号,平常不咋用

[塞伍]一只猫的自述

        避雷:人物ooc,作者很垃圾,这是两年前写的。

  我叫可乐,是一只猫,我有两个仆人,一个叫迪戈里,一个叫伍德。

先说说我是怎样得到他们的,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出去觅食,一个人类忽然把我抱起来了,我听到他说:"奥利弗,你看这只猫像不像你?"我看着那个人类皱起了眉,"才不像,我哪有这么丑,还有,不要叫我奥利弗!"好吧,人类,我很记仇。

然后我就被带走了,再见吧我的领地,我去开拓新的疆土了。那个自称伍德的人类嘴上说着讨厌我,可实际对我还不错,给我睡得地方,吃的东西,就是他的那只鸟不太好,抢我吃的。

我的另一个仆人迪戈里,他不能每天都来看我,只有那什么魁地奇训练的时候才能见到我,不过看他每次都给我给我献点食物的份上就原谅他吧。每次这个训练的时候我总能听到伍德说:"你离我远点,迪戈里,不要偷看我们的战术!""谁看那个了,我看的明明是……"是什么我到现在都不知道。

"格兰芬多这次一定会得到学院杯的!""那我等着。"

他们这样的对话好像说了好几年,人类这么爱重复的吗?

"我们的小奥莉,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""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"

"啊,那是谁啊?"

"哦,当然是我们人见人爱的塞德里克了。"我每次也能听见这俩个长得一样的人对伍德仆人说,每次还能看见他们两个吃瘪的样子,"你们两个是不是想一直在天上飞?"

后来,听这两个人说,这两个仆人在一起了,在一起的意思应该是一起侍奉我吧。

后来,从某一天起,我很少能见到塞德里克了,据说是因为伍德毕业了,好吧,没关系,我不在乎,反正我还有小奥莉呢。

"可乐,他再也不回来了。"伍德好像哭了,很伤心,什么叫不回来了,就是我只有你了吗?好吧,我不在乎,那我们就把他忘了吧,来吧,宝贝,别哭了,抱抱你吧。"可乐..."

然后我就和伍德一起生活了好久,一直没有看到过那个人,直到有一天我感觉很累,很冷,原来我已经不年轻了,不能在开拓疆土了,哦,我亲爱的仆人,再见吧,我碰了碰伍德的手,告诉他我没事。"可乐,你也要走了吗?"他又哭了,自从赛德走以后他经常哭,我感觉好累,不能动了,那我先睡一觉,醒了以后在安慰你吧,我亲爱的仆人。

"可乐?"

嗯,塞德里克?他怎么在这,伍德呢,我的小奥莉呢?

"你也来了,那奥利弗他……算了,我们在这里等他吧,或许等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不认识我了。"那好吧,我陪你等奥利弗。"噗,谢谢你,小可乐。"我好久都没看见他笑了,我好像还挺开心的,那估计是我好久没见到他了,嗯,一定是。

"赛德,可乐。嗨!"嗯?我怎么听到伍德的声音了?"奥利弗,你怎么?"

"我来找你们啊。你们太不厚道了,都不知道等等我。诶,赛德,你怎么哭了,见到我不开心吗?""你个傻子。"

哦,好吧,伍德笑得挺开心的,我原谅迪戈里你了。

什么,你问我后来怎么样了?当然是我和我的两个仆人一直在一起了。真是的,这么简单的问题你还不知道,真是个愚蠢的人类。好了,不说了,伍德叫我吃饭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